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 | 留言建议
IT公司速查手册

客观评价,用心交流,文明上网
在 SeeITco.com 中搜索:
湖南源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性质: 外资企业
经营范围: 软件开发/维护
公司规模: 
联系电话: (86) 731-222-2300
地理位置: 中国湖南省长沙市芙蓉中路一段468号
http://www.clochase.com/
加入日期: 2007-9-30

总评: -35.5092592592593

公司简介
查看更多
湖南省好公司推荐
湖南省热点关注公司



以下网友留言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言论... 无需注册,即可+发表评论

忽然发现有好多同事都说得好中要害呢,很赞同!
尤其是下面一位同事关于管理层混乱现象的分析,很对啊!确实是这样的,其实管理层混乱,其他倒没什么,最大的问题在于他们带领的项目也会混乱不堪,在这样的项目组里工作一来没有成就感,二来学习不到东西,三来就是感到身心俱疲。
总之希望公司在这点上真的能有所察觉才好,特别是一直以来公司都是从事外包工作,现在开始自主搞项目了,没有真正合适的管理高层来带领,就很难摆脱外包的枷锁有进一步的提高。
-- ID:81953  Name:IT速查网友  IP:121.71.8.*  Point: 1  2008-1-2 22:39:24

楼下的:

请先注意我说的是“值得商榷”,我只是想和同事交流,“这也被你用来指责,真搞不懂你到底想什么?”我指责了什么?指责了谁?搞不懂我想什么无所谓,但请不要在同事之间制造新的矛盾,可以么?

“这样的发言太多太多,你自己可以去认真看一下,请问这样满口脏话的人难道就不能把它说成是一个“站在同事对立面的人”被扣以“压制员工言论”的大帽子。” -- 我完全赞同在这里发言注意个人素质。不过请问那些点实名骂人,还有侮辱人的那些言论,是不是更过分,你怎么不也引用一下?那些言论是不是确实要被压制一下啊?

这里不是你一个人的天下,大家在这里都有言论自由,就允许你打-10分,不允许我打+10分啊!至少我的行为是积极的,而你的言论是消极的。
-- ID:81952  Name:IT速查网友  IP:38.119.53.*  Point: -10  2008-1-2 22:19:00

楼下说话值得商榷:
既然是各抒己见,那就要允许说坏话的,也要允许说好话的,前面有人说了众口难调。那为什么发牢骚、骂老板就可以,说公司好话的反而不能立足呢?这个地方并没有说只是用来说坏话的啊。为什么一有说点公司正面的东西,就被歪曲成“站在同事对立面的人”被扣以“压制员工言论”的大帽子?这就是言论自由的实质么?

你说的日本公司好,我个人不敢苟同,论起企业制度和管理,恐怕还是欧美公司的更加人性化一些。我宁愿在一个人性化的公司工作,也不愿意在带有“出气室”的日本类型公司。如果这个公司成为了你说的“公司有气度有容人之量”的日本风格公司,那我不干也罢。
-- ID:81942  Name:IT速查网友  IP:66.90.104.*  Point: 2  2008-1-2 21:25:04

这下算是明白了,所谓众口难调。有人觉得公司亏欠了他的,但有人觉得这个公司还不错。公道是在乎人心的,不管怎么样,有能力且能为公司出力,不计较一时得失的人不管在哪个公司都会受到重用的。

不要讲我是公司的狗什么的,大家都是打工的没必要相互攻击。做人做事讲究无愧于心,这就是有人觉得公司不错有人觉得公司很垃圾的原因。

至少我认为这个公司比我以前的几个公司在发展上和人性化方面要好一些。
-- ID:81926  Name:IT速查网友  IP:122.51.91.*  Point: none  2008-1-2 17:02:50

路过。。。这么热闹的公司,估计老板的脑壳比较大。看了一位DX的关于工资帖子,这里的工资,讲良心话,还算厚道要摆,如果有人觉得外企就意味着工资高,那我只能说有点弱智了。

奉劝这家公司老板:
常来看看,还是有些正肯的观点。把公司经营好的同时也不要亏待了弟兄们,毕竟打工的都不容易。

也劝劝各位灌水的DX:
请你们看看别的公司的帖子,就你们这家公司的水多,说明什么?别人都在努力工作,你们在这里努力灌水。有问题提出可以,实在看不惯走人也不拦着,但是大家的职业是什么,不是专业灌水的吧?别搞得像个怨妇,满肚子牢骚,却只敢在这里匿名骂骂。
-- ID:81899  Name:IT速查网友  IP:38.119.53.*  Point: -10  2008-1-2 12:50:51

这么热闹啊
-- ID:81897  Name:IT速查网友  IP:64.85.160.*  Point: 2  2008-1-2 12:34:55

如果是人家的错,劳动局也不会帮他们,他们不出来说事是给你留面子,你反倒说起别人的来了,很好很强大
-- ID:81894  Name:IT速查网友  IP:66.197.222.*  Point: -10  2008-1-2 12:16:34

更正一下楼下的几点:
1.离职的最后一个月工资是下个月月末拿,没有3个月。到目前为止,公司炒人,都是另外补偿了1个月工资(相当于提前一个月)。唯一例外是A/R/J三人,具体情况就不说了,留点面子。

2.这是一个小公司,不可能什么亏损多少多少,别人说的是另外的公司。一个季度亏的起几千万,估计老板也不要开公司了,直接退休,哈哈。
-- ID:81893  Name:IT速查网友  IP:122.51.91.*  Point: -10  2008-1-2 11:52:42

:) 马上就下了,关机前发现这里更新了就进来瞧瞧
-- ID:81875  Name:新劳动法实施了我  IP:222.247.77.*  Point: -10  2008-1-2 0:17:02

那确实!
哈,这个时候还有人跟我一样在这里混啊~
-- ID:81874  Name:IT速查网友  IP:66.90.103.*  Point: -9  2008-1-2 0:15:21

当然也不排除他就是老板的可能:)
-- ID:81873  Name:新劳动法实施了我  IP:222.247.77.*  Point: -10  2008-1-2 0:09:09

任何公司里都有这种厚颜无耻的、站在员工对立面拍老板马屁的人物存在,只不过在源数的这位表现的更加努力一些
-- ID:81872  Name:IT速查网友  IP:66.90.103.*  Point: -9  2008-1-2 0:07:30

一时冲动用了“狗”这个字眼,我真是太不道德了,狗是人类最好的朋友,我怎么能这样侮辱他们了,我道歉,我道歉!
-- ID:81869  Name:IT速查网友  IP:38.119.53.*  Point: -10  2008-1-1 22:57:53

你这条狗竟然如此熟悉公司政策,看来肯定是管理层的一员罗,你之前老说别人没胆量在这里以实名发帖,那你就实名公布一下你的身份吧!
我们其实好崇拜你的,狗先生!
-- ID:81868  Name:IT速查网友  IP:38.119.53.*  Point: -10  2008-1-1 22:54:54

这个老兄比较逗,我不是源数的员工,以前不是现在不是将来也不是,企业家首先要挣钱,但是认真考虑员工的企业还是有的,我就觉得我的公司(三季度亏了5000多万美金)对于员工已经很不错了。
================================================
哈哈哈哈,这个公司好,老板有钱(一个季度亏5000多万美金都没事),请介绍一下,让公司里那些不满这里待遇和制度的都去贵公司工作^-^
-- ID:81861  Name:IT速查网友  IP:122.51.91.*  Point: -10  2008-1-1 19:45:08

不同的能力水平,实习待遇是不相同的。你不了解公司政策就在这里瞎讲,信口开河是什么意思?
==========================================================
按照以前的惯例 ,实习期100块一个月,实习3个月,然后再试用3个月.
-- ID:81860  Name:IT速查网友  IP:122.51.91.*  Point: -10  2008-1-1 19:42:43

按照以前的惯例 ,实习期100块一个月,实习3个月,然后再试用3个月.

==================================================
再补充问下,如果是实习的方式进来,有没有机会转正啊?实习期间有薪水可以拿的吗?
-- ID:81847  Name:IT速查网友  IP:222.240.113.*  Point: -10  2008-1-1 12:22:16

再补充问下,如果是实习的方式进来,有没有机会转正啊?实习期间有薪水可以拿的吗?
-- ID:81843  Name:IT速查网友  IP:66.90.103.*  Point: 1  2008-1-1 11:48:44

大家好,我一个即将从学校走出来的学生。最近从老师那里得知了贵公司的相关信息,感觉很不错,但还有些疑问希望大家解答。
应届毕业生刚进去具体能拿多少钱啊?加班费多少?具我的了解作外包的公司技术含量都不高,我能学到多少东西?麻烦是大家的给回复下啊,小妹在此感激不尽:)
-- ID:81842  Name:IT速查网友  IP:66.90.103.*  Point: 1  2008-1-1 11:40:14

RE:
我不得残酷的提醒你们,在目前为止(全国没有全球也没有),还没有哪家企业,能做到公司确实不存在损害员工权益的行为,还没有那家企业的领导者认真的维护了员工的基本权益,这是一条客观现实,这也是一条市场规律,因为老板的首要目的是做企业家,而不是慈善家!你为他打工,他付工资,天经地义,他的企业亏钱了,你同意他不发工资吗?你能帮他承担吗?当然不可能!
----------------------------------------
这个老兄比较逗,我不是源数的员工,以前不是现在不是将来也不是,企业家首先要挣钱,但是认真考虑员工的企业还是有的,我就觉得我的公司(三季度亏了5000多万美金)对于员工已经很不错了。

风险和收益成正比,老板亏钱就有理由不发工资? 员工既然只拿了点工资,你要他担那么多风险干什么??

-- ID:81817  Name:看不惯假外企的嘴  IP:116.77.134.*  Point: none  2007-12-31 22:26:13
共256 条评论,每页20条 当前:10/13页 9 3 7 8 9 10 11 12 13 4 :   上一页  下一页
 我来说几句
内 容: *
分 数: * (请投出您公平的一票)
呢 称: 您目前是匿名发表  登录 | 注册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发表评论,就表示您同意用户协议
公司公告:
该公司管理员
该公司相关招聘信息



闽ICP备05016697号©2006 SeeITco.com. 版权所有.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公司速查手册